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崇川区开展横港河整治等五项工程验收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7-09 字体:[ ]

7月6日,崇川区邀请市水利、财政等单位专家领导对我区横港河等五项河道整治工程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对各项工程进行了实地检查,查看整治效果,并在区便民服务中心412会议室开展讨论,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测量等参建单位代表进行的汇报。验收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区横港河等五项河道整治工程,一致认为我区实施的河道整治工程提升了水环境面貌,恢复了河道引排功能,提高了河道防洪能力,改善了居民水生活环境,达到了工程建设目的,同意工程通过完工验收,交付使用。横港河等五项工程总投资约3000万,涉及河道长度约2800m,土方约50000方。

今后,我区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好的水生态环境,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崇川做出更大的贡献。(崇川区住建局水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