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召开全市黑臭水体治理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 ]

为全面消除农村黑臭水体,改善人居水环境,创建“国家级农村黑臭水体治理试点示范县”,9月12日上午,如皋市召开全市农村黑臭水体治理会议,副市长张百璘出席会议。

会上,市水务局局长对我市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作业务指导,如皋市交通产业集团介绍工程进展。张百璘提出,要充分认识到全面消除黑臭水体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任务,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是“补短板、提形象、惠民生”的重要抓手。

张百璘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机制再完善,大力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做到认真履责、狠抓落实。二是多措并举,整治到位。各镇(街道)要深度参与方案研究与设计,倒排时序进度,严把质量关口。三是咬定目标,扮靓河道。要清源正本,彻底消除污染源;要因地制宜,提升河道等级;要全面清零,做到一建就管。形成如皋全域水环境治理的亮点,将我市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建设成为可覆盖、可推广的典范。(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