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市水利局实地督进海安县焦港北闸创建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6-06 字体:[ ]

6月5日下午,南通市水利局水利工程管理站站长丁盛、副站长赵狄、市节制闸管理所所长沈雪梅等组成工作组,对海安焦港北闸创建工作进行督促推进,先后对自动化控制室、启闭机室、配电间、闸室、预备闸门室等进行了检查,了解创建进度。

座谈会上,焦港北闸管理所孙仁智所长汇报了工程情况及目前创建进度,海安县水利局严勇局长等介绍了焦港北闸创建工作的经费来源、时间节点相关事项,表示力争按市局要求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创建工作。

沈雪梅所长指出,创建工作要对照千分考核标准梳理欠缺的薄弱环节,确保2018年现场资料要更加真实可靠,各项制度要汇编成册,规程符合实际,助推创建圆满成功。

丁盛站长认为,焦港北闸硬件新、维护养护经费充足、领导重视,对创建应该有信心。丁盛要求,紧抓重点,围绕测量、机电设备、安全、日常检查等做好相关工作;抓好时间节点,8月底前完成基本框架,争取9月底完成创建,10月完成验收,确保创建有序进行;需要市局、县局配合的,要及早申请报告,确保焦港北闸今年创建工作圆满完成。(海安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