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港闸区农水局在职党员进社区 真情圆梦“微心愿”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群联系,解决挂钩村(社区)部分群众的实际困难,10月16日,港闸区农水局分别走进唐闸街道新园社区、陈桥街道树北村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圆梦微心愿”活动,为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

港闸区农水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胡丽同志带队来到困难户家中,与他们倾心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孩子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受助群众对胡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激动地说,“还是共产党的政策好,感谢党和政府晓得我们有困难,还记得我们,帮助我们!”。

最后,村(社区)支部书记向在职党员们介绍了村(社区)整体情况及“微心愿” 征集、发布和认领情况。此次“微心愿”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急需的物资,帮助困难群众圆梦。这些“微心愿”虽然小,却实实在在地满足了困难群众的需求,成为党群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让村(社区)居民从认领“微心愿”活动中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港闸区农水局副局长潘绍明、党员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港闸区农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