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区召开水利暨河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1月19日下午,通州区召开水利暨河长制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凌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全区水利和河长制工作,对2020年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会议强调,一要用战略全局的眼光谋划水利工作。加快推进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用富民惠民的取向统筹水利工作。抓好水利建设与城市建设的融合提升;三要用生态宜居的标杆推进水利工作。聚焦三类污染源发力攻坚,加大河道“两违”整治、岸坡绿化和生态修复,促进水质全面提高、河道功能明显提升;四要用创新发展的机制提升水利工作。着力提升水资源领域“放管服”能力和行业监管水平。五要用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保障水利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健全完善水利廉政风险防控体系。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水利暨河长制工作专题片,区水利局、张芝山镇、石港镇、兴仁镇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通州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