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市水利局举行2019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

12月2日上午,海门市水利局在会展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市2019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李忠平副局长就河长制产生背景及前两年工作情况、2019年河长制工作的基础性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推动河长制工作中的主要做法作了介绍。相关媒体记者就河长制工作开展中有何难点、如何推动河长履责及基层镇村河长的职责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李忠平副局长和陈惠民主任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中央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要求,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推手。我局将继续强化职责,加强统筹,推动我市河长制工作见成效、出成果。

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李忠平、河长办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惠民,海门日报、海门电视台和海门人民广播电台等相关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海门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