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崇川区农水局领导带队开展水利工地安全生产节前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9月18日下午,崇川区农水局局长杜瑞山、副局长唐小红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区水利工程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杜瑞山一行带队前往观音山幸福河抢险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工程现场管理、安全施工以及节假日排班值守情况。

杜瑞山就做好“双节”期间安全工作强调:一是务必要认清形势,夏秋季节转换期间向来是事故高发时段,在思想上绝不能麻痹大意、失控漏管,因施工现场在小区内,需要保证施工围挡完全封闭,确保小区居民人身安全。二是务必要建立常态化检查机制,监理单位要加强检查力度,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提出,全力根除安全事故隐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务必要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把安全隐患彻底整改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要注意用电安全,停工期间必须停电,在确保生产安全的情况下高标准严要求、抓质量促进度,确保工程顺利竣工。(崇川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