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县总河长沈峻峰巡查栟茶运河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8-06 字体:[ ]

8月2日下午,如东县总河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峻峰带领县水务局、国土局、住建局、环保局等部门及栟茶运河沿线镇区负责人巡查栟茶运河整治工作。

沈峻峰一行深入栟茶运河沿线整治现场,详细了解沿线污水处理厂建设、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排口整治、河道岸线整治等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栟茶运河整治推进等情况。沈峻峰对前一阶段栟茶运河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目前各部门、各镇区推进栟茶运河整治工作进展还不平衡。

沈俊峰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将工作重心、着力点聚焦到栟茶运河水质上来,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治理攻坚战。在栟茶运河治理工作中,要强化精准治污,进一步加大对沿河岸线等拉网式排查的力度,加大对三四级河支河沿线巡查以及畜禽污染和南美白对虾整治工作的力度,加快污水管网等工程建设力度和速度,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巡查、执法和宣传,确保栟茶运河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如东县副总河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树建,栟茶运河如东段河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雁卉参加活动并就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如东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