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市河长制工作接受南通市人大检阅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体:[ ]

7月12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委主任戴辉带队,对海门河长制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实地了解海门市各地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生态河道建设等河长制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今年是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关键之年,海门市按照“打牢基础、稳步提升、注重长效”的总体思路,以省管骨干河道治理为统领,以“三乱”专项整治为突破,以生态河湖行动为抓手,以样本河道打造为重点,认真组织,科学筹划,大胆创新,扎实整改,河长制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南河、三厂工业园区中兴能源防汛通道、余东镇余包河、正余镇通吕运河段、海门工业园区圩角河段等河道整治现场,听取各区镇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海门市各区镇在推进河长制工作中形成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认为,海门河长制工作力度大、整治投入大、环境变化大,尤其是样本河道整治成效突出,做到了标本兼治,值得肯定。(海门市水利局 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