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县水利局举办全县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

5月12日,海安县水利局联合县安监局举办了2018年全县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县水利局机关、驻区镇水利站、县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全体人员,在建水利工程施工及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总监及安全员、县管河道保洁公司项目负责人、安全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顾维斌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顾局长结合我县当前水利工作实际,对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和具体的要求,指出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管理要实现规范化、制度化和法治化建设,要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强调安全生产培训的目的是高度重视和增进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同时也要学以致用和注重实效。县安监局凌勇局长、副局长葛乃华参加活动。

培训班专程邀请省水利厅工程建设局张业林处长讲授了“水利水电施工安全管理”,市水利局王飞跃处长解读了国家和省安全生产各类法律、法规和政策,县安全领域专家黄勇讲授了“水利行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县水利局陈怀俊高级工程师讲解了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内容。

通过安全培训,学员们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熟悉安全生产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掌握了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提升了水利行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海安县水利局刘文进)

海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