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县洋口外闸枢纽加固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报告通过审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

7月21日,如东县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如东县洋口外闸枢纽加固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审查会。南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卢建均,省、市、县相关专家、县相关部门和设计、咨询单位等参加审查会。

洋口外闸枢纽承担如东西北部及如皋、海安近200万亩区域的排涝、降渍等任务,工程逢2003年7月投入运行以来,一直控制运行。为提升洋口外闸排涝能力,充分发挥洋口外闸枢纽的功能效益,如东县决定对洋口外闸枢纽工程进行加固改造。

评审会上,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省水利工程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工程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和对该工程实施方案的技术咨询情况,与会专家和参会单位代表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专家组认为《如东县洋口外闸枢纽加固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内容较齐全,资料较完整,达到初步设计深度要求;设计基本合理,施工安排总体可行。同时要求设计单位进一步优化消力池设计、施工组织设计,完善水闸控制运用办法等,保证洋口外闸枢纽工程尽早发挥工程效益。(如东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