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水务局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要求,根据省、市纪委的部署,5月11日,如皋市水务系统组织党员干部五十多人,开展了“5.10”思廉日主题活动。

与会同志在党组副书记黄俊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参观了红十四军纪念馆。同志们普遍感到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局党组书记徐海同志在讲《学法知纪浄心崇廉》的廉政党课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水务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严字当头,在严纪律上有新认识;要坚持勇于担当,在明责任上有新思想;要坚持真抓实干,在促发展上有新作为。

活动号召全系统上下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把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引向深入,为全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水利保障。(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