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供排水管理站接受局党组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10月15日下午,市水利局全面从严治党检查组对供排水管理站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检查考核。

检查组听取了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党建活动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执行财经纪律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党建、财务、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台账资料,对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进行了提醒。

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站党支部“第一书记”沈波对供排水管理站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有始有终并及时跟进学习党中央、省市最新会议及文件精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这根弦,确保供排水管理站有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业务精湛,高质量完成局党组部署的各项工作。(供排水管理站 章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