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局领导带队检查新江海河闸管理所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按照市水利局党组工作部署,10月15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华带队对新江海河闸管理所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局组织人事处、财务审计处、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新江海河闸管理所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一行肯定了管理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并针对细节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就下一步工作,曹华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创新举措,突出特色,凝心聚力擦亮“安澜惠民”党建品牌;二是要加强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四是要注重查漏补缺,对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梳理和反思,努力打造一支“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铁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的模范队伍。

支部书记、所长蔡雪峰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主角意识,坚持从严要求、从严考核、从严监督,通过党建引领推动管理所各项工作落实,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做出成绩。(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