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对市水政监察支队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

11月8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蔡莉带队督查市水政监察支队今年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

此次督查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和现场核实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察组检查了支队党建工作、机关作风及意识形态工作、财务管理及执法艇建造、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台账资料,听取了支队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做好财务管理工作、狠抓安全工作落实、巡察反馈问题及整改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情况。

督察组对支队今年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等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对照“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具体要求,弘扬求真务实、为民惠民、躬身力行的优良作风;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加强学习研究,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市水政监察支队 许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