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接受市水利局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

10月20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周兴余带队检查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支部书记杨卫星关于第三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全所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并当场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周兴余肯定了我所第三季度开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市委巡察工作重点,全面做好配合工作,自觉接受“政治体检”,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是针对检查中提出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在保证泵站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其工程效益,做好冬季枯水期引提水保障工作,满足区域供水需求和生态活水畅流;四是强化“党建+安全”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抓好日常行政管理,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关心职工思想动态,确保职工队伍稳定。

管理所主任汤仲仁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助力建设现代水网。(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