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局领导带队督查供排水管理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

根据局党组年度工作计划安排,11月8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蔡莉带队对供排水管理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开展专项督查,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安全生产监管处(监督处)、财务审计处相关同志参加督查。

支部书记刘美华代表供排水管理站向督查组汇报了单位党建工作、机关作风及意识形态、财务管理及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单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六个方面的工作,督查组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就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换。

督查组认为,供排水管理站不仅能圆满完成水费本职工作任务,还为局系统妇联工作、主城区水环境治理、政策法规等方面作出贡献,点评小支部亮点多、形象好、作用大。

蔡莉对我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水费征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建联盟建设,进一步彰显水利人新形象。二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带群建作用,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三要进一步加强融合党建,以党建工作引领水利工程水费征收工作再上新台阶。(南通市供排水管理站 章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