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局领导带队对水政监察支队开展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10月15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建华带领检查组对市水政监察支队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王福华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建工作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党建台账、季度考核台账及财务凭证,并提出了完善意见。

曹建华指出,全体水政监察干部要时刻牢记市委、市政府对新时代水政监察工作的职责定位,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勇挑重担、敢于亮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从全面压实党建领导责任、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争创特色品牌、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再下苦工、再练本领,以更强的政治使命感为建设现代水网保驾护航。

支队班子表示,将根据检查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政、依法行政的自觉性,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水政监察支队 许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