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积极转发学用理论短视频集 推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近期,市委宣传部精心制作了15集《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宣讲短视频集,并在“学习强国”全国学习平台全部刊发,振奋人心,影响深远。我所积极转发传播,组织学习讨论,进一步引导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引向深入。

及时动员。9月中旬,支委班子成员接到市委学教办相关文件后,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在初步研学“学习强国”“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专栏内容后,第一时间将链接转发至工作群,动员全员学习,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蕴含的思想伟力。

转发传播。党员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微信、QQ以及口头交流等方式,推动在全所、在家庭、在社会,广泛转发短视频集中我市15位青年理论宣讲名嘴分享的15个方面短小而精悍的阐述,不断传播正能量。

交流研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会、闸务会、实地检查、谈心谈话等时机,组织青年党员代表交流心得体会,不断检验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同志关于《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短视频集的学用情况,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王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