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02 字体:[ ]

10月28日,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和激励全体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畅流活水和防汛排涝两项中心任务上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党支部“第一书记”周兴余出席活动并讲话。

周兴余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在学习过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做好各项工作。

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要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严格执行上级调度指令,精心做好设备维修保养,确保闸站安全运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水利人的初心使命,努力为南通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会前,支部党员参观了“南通这十年”成就展。(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朱闰夫)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