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第一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11月21日,根据《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的方案》要求,供排水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支部“第一书记” 丁盛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领导领学,原汁原味学。丁盛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原文、《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三个务必’”等内容。局分管领导、二级调研员沈波和全体人员分享了学习方法,强调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报告原文,一个章节一个章节地学、结合形势学、结合水费工作实际学,力求学懂弄通,最终做实做细。

交流互学,入脑入心学。丁盛带头进行交流,结合在市委党校的学习收获和个人自学心得,将二十大报告原文用“三个三”“八个一”“十个明确”进行了阐述,并和十九大报告进行比较分析,既是一次宣讲又是一次心得交流。支部党员从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五个方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二十大的主题及依法行政等方面轮流开展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121165344.jpg

丁盛充分肯定了支部一个月来通过集体研读原文、走进企业宣讲、组织用水户参观等实际行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大家还是要注重学原文,做到反复学、全面学、深入学、入脑入心学,在学深学透的情况下,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南通市供排水管理站 章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