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两个作用”,11月11日下午,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刚到会指导。

支队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议听取并审查上一届支队党支部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

吴刚指出,要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着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推进党建和水政执法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水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第一书记”赵建华对当选的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从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方面工作,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水行政执法队伍。(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 许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