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圩港水利枢纽绿化养护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6:3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南通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九圩港水利枢纽绿化养护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九圩港水利枢纽绿化养护项目

1、招标范围:闸站管理区的绿化养护,含河道内抛石护坎,围墙及其内外脚附属范围等边界设施(港东约6.6万平米,港西约14万平米,具体以现场情况为准)。

2、养护内容:主要包括除草、松土、施肥、浇水、修剪、治虫、防冻,零星缺失草坪补植,倾倒树木的支撑扶正,环境卫生(包括草坪及乔灌木等绿地、闸站主体外围设施,主干道、广场、房前屋后、园路、亭廊、小品、围墙或绿篱、抛石护坎、垃圾桶清理与清洗等),绿地内枯枝败叶和碎砖石清理,雨淋坑洞等水土流失部位的培土修补,简易碎石养护便道的修整,排水沟道的疏通清理、外来种植的禁止与清理,果树掉落果实的捡拾,树木支撑的维护及补充,暖季型百慕大草坪区(办公区约2200平米、工程区约17000平米)冬季播冷季型黑麦草至少一次,定期修剪,适当施肥,保持常绿,以及管理区安全巡查等。具体按招标人要求。

3、初次养护要求:投标人中标后初次养护时,不论现场何种情况,应全盘接收养护工作。

4、养护质量标准:二级养护,达到《江苏省城市园林植物养护技术规范》要求。


约55万元

2020年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南通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