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江海河闸沿河两岸安全防护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4:54 累计次数: 字体:[ ]

江苏广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委托,对其所需的新江海河闸沿河两岸安全防护项目实施竞争性谈判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新江海河闸沿河两岸安全防护项目

二、采购预算:

本项目采购预算为16.2万元,报价超过采购预算的为无效响应文件。

三、项目需求说明:

1、新江海河闸沿河两岸安全防护项目,不锈钢安全栏杆共计310米,施工含栏杆及其配套圈梁基础等。具体详见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章。

2、本项目要求 30 日历天内完成所有采购任务,具体开工时间以采购人的通知为准。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人必须为独立法人,且营业执照内包含五金加工及相关经营范围。

(3)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4)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五、公告期限

自公告在“南通市水利网”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9月28日14:00。

六、投标保证金

1、保证金为3000元,采用现金形式,用档案袋或信封单独密封,并标注单位名称,开标现场同投标文件一并递交。

2、现场不递交本项目保证金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响应文件。

七、供应商报名、下载谈判文件、响应文件递交

1、报名:本项目无需网上报名

2、下载竞谈文件:在南通市水利网自行下载。

3、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南通市崇文路2号南通市图书馆14楼北会议室,时间:2018年 9月 28 日 14 时 00 分

八、本项目联系事项

招标人: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联系人:顾春锋 0513-83593996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广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开发区中央路25号新星商厦12楼

联系人:小顾 0513-85920810-803

二次.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