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水政005号艇及苏通水趸1修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15:42 累计次数: 字体:[ ]

江苏唯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委托,对苏水政005号艇及苏通水趸1修理项目实施竞争性谈判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采购人: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

采购项目名称:苏水政005号艇及苏通水趸1修理项目

采购编号:CG-SZJC01

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2万元

项目需求说明:详见第三部分项目需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投资、控股以及其他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竞争性谈判活动;

3.谈判企业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或者是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在有效期内),并且经营范围包含船舶维修等内容。

4.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名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5.投标供应商须提供参与本次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参见第七部分)。

6.诚信承诺书(格式参见第七部分)。

7.本竞争性谈判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8.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具体资格要求详见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七部分中“资格审查文件”。

三、公告期限

自公告在“南通市水利局网”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1月07日14时00分。

四、谈判保证金

1.本次谈判保证金为:肆佰元整(400元)。

2.供应商交纳的谈判保证金仅限现金形式(密封在信封内)带至谈判现场,在递交谈判文件时交给代理机构。

3.未按本谈判文件要求提交谈判保证金的供应商,采购单位有权拒绝其谈判文件。

4.未成交的供应商的谈判保证金,当场退还;成交的谈判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

5.发生下列情况之一,谈判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1)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撤回响应文件的;

(2)供应商与采购单位恶意串通的;

(3)除因不可抗力或谈判文件认可的情形以外,成交人不按规定缴纳履约保证金或不与采购单位签订合同的或所签合同对谈判文件有实质性修改的;

(4)供应商在谈判过程中有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行为;

(5)谈判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履约保证金

1.本项目成交后的履约保证金为项目中标价的 10%。

2.成交供应商的履约保证金须在成交通知书发出5个工作日内汇入采购人账户,成交供应商凭“成交通知书”和已经汇至采购人账上的“履约保证金”凭证,30日内与采购人签订合同。超期或未有协商,则视为自动放弃成交资格。

3.成交供应商在按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该项目合同并通过验收后,采购人凭成交供应商提交的申请,一次性无息退还该合同项目的履约保证金。

4.由于成交供应商原因,在签订合同后出现不按合同履行的情况,采购单位有权将履约保证金作为违约金,全额不予退还,同时采购单位亦有权终止合同,成交供应商还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赔偿责任。

六、供应商报名、下载谈判文件、响应文件递交

1.报名:本项目无需网上报名

2.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及相关资料:在南通市水利局网—公告公示栏自行下载。

3.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南通市崇文路2号南通市图书馆15会议室,时间:2019年11月07日14时00分

七、本项目联系事项

招标人: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

联系人:黄叶飞 13861940097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唯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中江国际广场4幢A座9层

联系人:顾枫 0513-55886303

10.29(定稿)苏水政005号艇及苏通水趸1修理项目 竞争性谈判文件(二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