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2018年度绿化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17:38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2018年度绿化养护项目的养护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用公开招标方式对该项目进行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2018年度绿化养护项目

二、项目概况、采购范围与要求

1、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2018年度绿化养护项目包括:南通节制闸管理所管理区内的所有类型绿化养护(含管理区内所有乔、灌树木、绿地、112株行道树等)及管理区域内保洁。绿化养护总面积约54000㎡。

乙方中标后初次养护时,应全面检查上述养护范围内的所有绿地,空缺处必须用同类型草皮补种齐全。

2、养护质量标准:养护三级及以上要求,达到《江苏省城市园林植物养护技术规范》。

3、项目养护投资费用约16万元。

三、养护期限:一年,自2018年6月10日起至2019年6月9日止。

四、参加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单位必须具园林绿化经营范围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提供企业及项目负责人近5年须有类似工程施工或养护业绩,施工合同额100万元以上,养护合同额10万元以上。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业绩可以为同一个工程。

3、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自2015年1月1日以后)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告知函需在有效期内,否则无效)。

4、本次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五、本项目招标采购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六、项目最高限价、保证金:

1、本项目最高限价:16万元

2、本项目保证金:3000元

3、参加投标单位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递交本项目的保证金,保证金形式为银行汇票、转帐支票。不同时递交本项目的保证金,视为放弃投标资格,评标委员会将拒绝接受响应文件。

七、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在南通市水利网站(http://slj.nantong.gov.cn)公告公示栏下载,提供下载的时间为2018年5 月16 日至2018年 5月 23日。

2、招标采购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购买招标文件费用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开始时间,下同)为2018年5 月 23日15:30。地点:南通市水利局(南通市崇文路2号南通市图书馆15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九、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工程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预备会,投标单位可自行进行现场踏勘,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

代理机构:

江苏广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南通市外环西路152

地址:

通州区金通路7号

联系人:

缪恩琪

联系人:

徐彬

电话:

0513-83530190

电话:

15006297776

 

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2018年度绿化养护项目.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