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生态河湖行动专项规划(2018-2030年)项目补充公告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2-12 17:12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投标人:

一、2018年12月7日我单位发布了南通市生态河湖行动专项规划(2018-2030年)项目招标公告,现将有关内容作如下调整:

(一)招标公告第四条潜在的投标人资格中,

第3款调整为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第4款调整为:“投标人

应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备案专业为水利水电)、或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水利行业(同时具备城市防洪、河道整治、灌溉排涝)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二)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响应文件组成及格式》中第(一)条资格审查文件中作相应调整,

第1款调整为: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第2款调整为: “投标人应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备案专业为水利水电)、或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水利行业(同时具备城市防洪、河道整治、灌溉排涝)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设计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提供监管平台备案截图。

(三)招标文件第四章评审方法和程序部分内容作调整:

1、技术标评分序号6“投标人实力”内容调整为:

6

投标人实力

1、信用等级(类型为设计或咨询)为AAA级得2分,为AA级得1分,其余不得分。(依据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提供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截图)。

2、资信评价为甲级(专业为水利水电)或工程咨询甲级资质(专业为水利工程)的咨询单位得3分,资信评价为乙级(专业为水利水电)或工程咨询乙级资质(专业为水利工程)的咨询单位得1.5分(提供证书或相关文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提供原件备查);

3、具有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资质或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甲级资质得2分,具有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资质或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乙级资质得1分(提供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提供原件备查);

4、2013年1月1日以来(以获奖证书或获奖文件上日期为准)投标人所承担的水利行业相关课题研究或咨询项目: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一项得1分,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得2分,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及以上一项得3分;获得省部级优秀咨询奖(类似规划咨询项目)每项得0.5分。本项最多得3分。 [须提供文件或证书复印件(提供原件备查)或证明该项资格的网站查询截图]

10分

2、技术标评分序号4中的“项目负责人业绩”和序号5“投标人业绩”证明材料中的“项目专家技术评审意见”均调整为“项目成果专家技术评审意见”。

3、增加现场演述环节,要求如下:

(1)由编制人员对项目方案的整体编制思路等内容进行现场演述。

(2)递交投标文件登记顺序即为演述顺序。

(3)演述文本为电子文件形式(投标时无需递交),具体形式由投标人自定(自备U盘,无需自备电脑),时间控制在十五分钟。

(4)解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时间控制在十分钟。

二、本补充公告与原

《招标文件》如有冲突,以本补充公告为准,且作为该项目《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对各投标人具有约束作用。

三、调整后的招标文件见本补充通知附件。

南通市水利局

2018年12月11日

南通市生态河湖行动专项规划(2018-2030年)项目补充公告及调整后的招标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