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江苏省水利厅水资源管理信息化一期工程南通市区分工程运行维护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10:12 累计次数: 字体:[ ]

2018-2019年江苏省水利厅水资源管理信息化一期工程南通市区分工程运行维护项目的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招标代理人为南通新江海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用公开招标方式对该项目进行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18-2019年江苏省水利厅水资源管理信息化一期工程南通市区分工程运行维护项目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与要求

1、工程建设地址:南通市区(含崇川区、港闸区、经济开发区)

2、招标范围:

已建设完成的70个测站(84个测点)及南通分中心进行运行管理、维护管理、维修管理。

3、项目要求:

(1)运行维护工作必须符合水利部《水资源监控管理系统数据传输规约(SL427-2008)》、《水资源监控设备基本条件技术(SL426-2008)》、《地下水监测规范(SL360-2006)》、省建设处《水资源监控管理系统数据传输规约细则》、省水利厅《江苏省水资源管理信息系统运行维护管理办法》等管理文件以及相关技术规范的要求。

(2)运行维护内容包括:已建设完成的70个测站(84个测点)及南通分中心进行运行管理、维护管理、维修管理。

(3)运行维护工作包括每月一次定期巡查、故障保修、技术支持等。

(4)本项目的维修响应时间:设备发生故障,在接到业主电话、短信通知后,必须在2小时内处理完成。

(5)确保分中心软件平台的正常使用,确保南通市区所有站点平均在线率95%以上。

(6)维护过程中对硬件设备进行维修、更换,运维单位要及时填好维修情况表。管理单位在合同范围外新增的站点,由运维单位负责免费现场安装调试,相关硬件设备采购费用由管理单位承担。

(7)管理单位对运维单位根据测站在线率、数据入库率、应用系统年正常运行率等指标及响应时间、运维档案整理归档情况进行考核。达不到运维要求的,管理单位相应核减运维费用。规定时间内未到现场排除故障,每发生一次扣1000元,每月考核一次在线率,达不到指标要求每次扣减2000元。

(8)验收标准及要求:南通市区所有站点平均在线率达95%以上,分中心软件平台运行正常。

4、实施时间:2018年6月-2019年5月

三、参加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1)具有合法经营资格并能够承担完全民事责任的独立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标明的注册资本金为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

(2)进行过水资源管理信息化工程保修、维护项目,并要求提供所签订的保修、维护合同一份;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以下属于资格后审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单位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责任事故等问题,没有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单位的资格满足本条第1款的资格条件要求,且近五年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5)资格预审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3、本次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五、项目最高限价、保证金:

  1、本项目最高限价:4万元

  2、本项目保证金:人民币0.2万元

  3、参加投标单位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须递交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形式为银行汇票,否则视为放弃投标资格,评标委员会将拒绝接受响应文件。

  六、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1、招标文件在南通市水利网站(www.ntwater.gov.cn)下载,提供下载的时间为2018年5月10日至2018年5月22日。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购买招标文件费用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开始时间,下同)为 2018年5月22日16:00。地点:南通市水利局(南通市崇文路2号南通市图书馆15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八、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工程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预备会,参加谈判单位可自行进行现场踏勘,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招标人: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         招标代理人:南通新江海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工农路245号成功大厦1楼   地 址:南通市南大街129号兴胜大厦5楼

 

联系人:翟惠云                        联 系 人:董庆华

电 话:0513-85259151                 电 话:18012880303

邮 箱:                               邮 箱:543106279@qq.com

传 真:                               传 真:0513-85510352

2018年5月18日

2018信息化一期工程维护项目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