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九圩港泵站室内标识标牌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13:40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南通市九圩港提水泵站工程建设处(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南通市九圩港泵站室内标识标牌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九圩港泵站室内标识标牌项目

二、项目预算:人民币14万元

三、项目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四、潜在的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并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必须为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产品和售后服务的供货商或制造商,营业执照须包含标识标牌设计及制作等类似经营范围;

2、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3、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特别提醒:

请各投标人携带要求的资格材料原件【见第7页中第六点、A、资格后审资料原件包】供评审小组资格审查用。因携带原件不全,由此引起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五、评标小组将对各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开标。资格后审材料、招标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开始时间:2018年10月22日下午14:00。

六、地址:南通市崇文路2号南通市图书馆14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七、投标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156号鑫乾国际广场A座2202

联系人:程碧瑶

联系电话:18921606380

传真:0513-85798600

邮箱:nttczj@163.com

南通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标志标牌项目(二次)上网资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