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水利风景区建设发展规划(2018-2025)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14:31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水利风景区建设发展规划(2018-2025)项目的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南通市水利局,招标代理人为江苏方桂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用公开招标方式对该项目进行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水利风景区建设发展规划(2018-2025)项目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与要求

1.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估算价约40万元,项目地点为南通市范围。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投标单位只需提交规划编制工作的实施方案即可,招标人将与中标单位签订水利风景区建设规划合同。投标人递交的规划编制实施方案仅做为评标定标依据,中标人有义务在后续规划编制阶段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以及招标人要求进行深化完善。

3.服务周期:

合同签订后180日历天内提交成果,并通过市政府相关部门认可。

4.质量要求:

规划成果经通过市政府相关部门认可。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为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以下简称在线平台)备案的单位(备案的工程咨询专业包含水利水电专业,备案的工程咨询服务范围包含规划咨询和项目咨询)或城市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注册城市规划师(或注册城乡规划师)或具有(水利或规划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及以上资格。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以下属于资格后审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单位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责任事故等问题,没有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资格预审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四、项目最高限价、保证金:

1.本项目最高限价:40万元

2.本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0元

3.参加投标单位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须递交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形式为银行汇票且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汇出,否则视为放弃投标资格,评标委员会将拒绝接受响应文件。

五、评标办法:采用资格后审,采用综合评估评标办法。

六、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1.招标文件在南通市水利局网站或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

2.招标文件费用为人民币叁佰元,由招标代理公司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向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收取,招标文件费用一经缴纳,无论何种原因招标文件的相关费用不退。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开始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19日9:30。地点:(南通市崇文路2号南通市图书馆15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敏                  联系人:吴楠

电 话:0513-59002531          电 话:0513-55886299

                              邮 箱:fgyjszx@163.com

                              传 真:0513-83206899

南通市水利局

2018年9月18日

招标文件---南通市水利风景区建设发展规划(定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