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南通段)“一河一策”行动计划编制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9-14 16:08 累计次数: 字体:[ ]

长江(南通段)“一河一策”行动计划编制项目的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南通市水利局,招标代理人为江苏方桂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用公开招标方式对该项目进行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长江(南通段)“一河一策”行动计划编制项目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与要求

1、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估算价约98万元,项目地点为长江(南通段)。

2、招标范围:

(1)遵循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长江大保护精神。

(2)负责对长江(南通段)的岸线开发利用、保护状况、水质条件、涉水设施、河道工况等基础资料调查收集和分析,收集涉水相关规划、计划、实施方案、会议纪要和工作要求等。

(3)依据《长江岸线保护和开发利用总体规划》、《江苏省河长制“一河一策”行动计划编制指南》、《长江江苏段行动计划》结合长江(南通段)的实际情况,编制河道“一河一策”,开展现状分析、列问题清单、确定目标与任务、制定对策措施和编制行动计划等。确定河道治理保护目标、任务和对策,并按照县级行政区划分解保护和治理的目标任务;编列对策措施行动计划;对策措施要综合水利、环保、交通、建设、国土、公安、农业、渔业等各方面要求,远期与近期结合,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关系,综合分析水系状况提出工程、非工程措施。

3、服务周期:

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提交成果。

4、质量要求:

符合《江苏省河长制“一河一策”行动计划编制指南)》要求,通过专家审查,并最终通过长江(南通段)市级河长审核。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以下简称在线平台)备案的单位(备案的工程咨询专业包含水利水电专业,备案的工程咨询服务范围包含规划咨询和项目咨询);

2、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水利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规划专业)执业资格;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以下属于资格后审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单位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责任事故等问题,没有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资格预审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四、项目最高限价、保证金:

1、本项目最高限价:98万元

2、本项目保证金:人民币15000元

3、参加投标单位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须递交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形式为银行汇票且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汇出,否则视为放弃投标资格,评标委员会将拒绝接受响应文件。

五、评标办法:采用资格后审,采用综合评估评标办法。

六、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1、招标文件在南通市水利局网站或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

2、招标文件费用为人民币叁佰元,由招标代理公司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向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收取,招标文件费用一经缴纳,无论何种原因招标文件的相关费用不退。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开始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15日9:30。地点:(南通市崇文路2号南通市图书馆15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单工                 联系人:吴楠

电 话:0513-59002531         电 话:0513-55886299

邮 箱:3115628392@qq.com     邮 箱:fgyjszx@163.com

                             传 真:0513-83206899

南通市水利局

2018年9月14日

招标文件---南通水利局“一河一策”(定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