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江海河闸苗圃整理及部分苗木移栽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5:39 累计次数: 字体:[ ]

新江海河闸苗圃整理及部分苗木移栽项目的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招标代理单位为江苏广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用公开招标方式对该项目进行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新江海河闸苗圃整理及部分苗木移栽项目

二、项目概况:

1、建设规模:约19万。

2、主要内容:新江海河闸苗圃整理及部分苗木移栽。具体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

3、招标范围:新江海河闸苗圃整理及部分苗木移栽项目。具体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

4、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时间:2021年11月,计划竣工时间:2021年12月

施工总工期 30 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签发的开工通知书为准)。

5、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投标企业持有的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含有园林绿化,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①获得国家级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技术人员;②具有中专以上(含中专)学历、获得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初级职称3年以上的技术人员;③获得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初级职称且从事园林绿化工作8年以上的技术人员。且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企业正式人员。

(注: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根据城建【2009】157号文件,包括园林(含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风景园林、园林绿化等)、园艺、城市规划、景观、植物(含植保、森保等)、风景旅游、环境艺术等专业)。

(3)投标企业2018年10月1日以来(以“竣工验收证明”上的日期为准)承担过单项合同价10万元及以上的绿化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同时提供合同、竣工验收证明。

3.2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3)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①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A、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不得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5)资格预审申请人或者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②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③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④与招标人存在厉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⑥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的;

⑦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未尽之处具体详见“评标办法”中的“资格审查标准汇总表”。

四、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委员会将会对各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通过方可参与后续评审,具体评标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五、项目招标控制价、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大写:壹拾捌万陆仟肆佰陆拾叁元肆角玖分(¥186463.49元)。

2、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及递交方式:见招标文件。

六、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获取

1、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等材料从本公告附件下载;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答疑、补充通知等公布的网址:南通市水利局网(http://slj.nantong.gov.cn/index.html)—公告公示栏。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否则,引起的所有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14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南通开发区振兴路40号(新江海河闸管理所集控中心一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相关信息

招标单位: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联系人:顾春锋

电话:0513-83593996

招标代理:江苏广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南通开发区中央路25号新星商厦12楼

联系人:小李

联系电话:0513-85920810-803

特别提醒: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时,各投标单位只能委派法定代表人或一名授权委托人参加,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请各投标单位考虑疫情防控检查要求及核验相关资料所需时间,提前准备苏康码、行程码、身份证等并提前到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进行核验、测量体温,达到疫情防控要求的方可参加投标;另外后期根据防疫动态提供相关材料核验后方可参加投标,否则投标文件不予接收等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2021年10月21日

上网(新江海河闸苗圃整理及部分苗木移栽项目).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