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省抗旱抗台抗洪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申报情况公示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13:08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水利厅《关于2019年度全省抗旱抗台抗洪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差额评选、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经水利局党组研究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拟将下列单位和个人报省差额评选,现予以公示:

一、拟申报2019年度全省抗旱抗台抗洪工作先进集体

1、南通市水利局

2、海门市水利局

二、拟申报2019年度全省抗旱抗台抗洪工作先进个人

1、於 林 如东县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

2、徐 海 如皋市水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

3、冯小红 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工程师

4、王林源 通州区水利局党组成员

5、曹建清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党组成员

6、章本林 海安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海安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任科员)

三、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2月11日至2月17日。

四、受理方式

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市纪委第十六纪检组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联系电话:59002356、59000152,联系地址:南通市崇文路2号,邮编:226018。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通市水利局

2020年2月11日



附:先进事迹简介


南通市水利局先进事迹简介

南通市水利局现有在职人员30人,党员28名,主要承担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水利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省市决策部署并监督实施,拟订全市水利发展政策,负责水旱灾害防御及水量调度工作,承担水情旱情监测研判预警工作,承担防御洪水应急抢险的技术支撑工作,承担台风防御期间重要水工程调度工作等职能。近年来,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荣获“2017-2018年度南通市文明单位”、“四星级”党支部等荣誉称号。我们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和“建重于防、防重于抢、抢重于救”的防汛工作方针,狠抓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提升,不断提高水旱灾害防治能力,更加科学高效地应对水旱灾害,牢牢把握防汛防旱工作的主动权,战胜了自然灾害的袭击,保障了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海门市水利局先进事迹简介

近年来,海门市水利局充分发扬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行业精神,未雨绸缪,组织开展汛前检查;紧扣“水利工程补短板”的基调,强化水利设施建设,处理堤防隐患,完成沿江水下地形测量、年度涵闸岁修工程、农村预警预报项目和涵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项目;修订并出台《防汛防旱应急预案》和《防台应急预案》,提升防汛防旱防台能力;防汛期间,反应及时,行动迅速,落实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通过科学调度,充分发挥水利工程防灾减灾作用。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切实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实现了“大风大雨无大灾”的工作目标,取得了防汛防旱防台工作的全面胜利。


於林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於林,女,汉族,1970年3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如东县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高级工程师。该同志担任防办主任近10年,面对汛情险情,她总是身先士卒,勇赴防汛抗洪一线,2015年成功防御如东55年未遇的“8.23”暴雨,2016年成功防御14号台风“莫兰蒂”等影响。她业务精湛,敢于担当,已经参与完成了数十余项目建设及规划工作,尤其是参与研究的低渗透高密实表层混凝土施工技术研究及应用填补了南通地区混凝土施工的空白。个人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2011、2016、2018年度等多年获县政府嘉奖。2018年12月,参与研究的《低渗透高密度实表层混凝土施工技术研究及应用》获江苏省水利学会科技二等奖。


徐海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徐海,男,汉族,1963年8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原如皋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如皋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副指挥。该同志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践行新时期治水思路,切实履行防汛抗旱工作职责。汛期始终战斗在防汛防台第一线,带领干部职工全力做好监测预警、工程调度、险情巡查抢护等工作,筑牢防汛防旱坚实屏障,做到调度指挥得当,措施使用得力,损失影响最小。个人多次被如皋市委市政府评为先进个人,2001年度如皋市优秀党务工作者,2002年度获如皋市三等功,2003年度如皋市科协先进个人,2004年度获如皋市三等功。


冯小红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冯小红,女,汉族,1978年9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工程师。该同志自2014年3月以来参与南通市水利局防汛处、工程运行管理处工作,一直在防汛防旱防台一线,克服部门人手较少、任务重等情况,承担了大量防汛防旱防台的基础工作,起草防汛防旱防台通知文件,组织市、县两级防汛防旱培训班、做好防汛演练工作等等。在历次的防汛防旱防台工作中积极主动,兢兢业业、埋头苦干,第一时间对防汛防台工作预警,积极做好领导参谋,承担许多临时紧急防汛防台工作任务,在防汛防旱防台工作中成绩显著。


王林源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王林源,男,汉族,1972年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通州区水利局党组成员。该同志作为一名军转干部,角色转变快,适应能力强,处处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水利战线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汛期面对突发的灾情,该同志把防汛抗灾工作作为首要工作任务,第一时间深入到灾情最重的地方,冒着大雨现场踏勘积水情况、查找河道堵点、督查涵闸管理人员开闸排水。正是这种顽强坚韧的水利精神,圆满地完成了防汛防旱防台的各项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2017年度获区政府嘉奖,2018年度区级机关优秀党员,2019年度党员干部进社区服务先进个人。


曹建清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曹建清,男,汉族,1965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党组成员。该同志长期奋战在防汛防旱防台一线,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工作底数清,业务能力强。面对开发区涉外大企业多的实际情况,逐一上门沟通,开发区33公里长江堤线5个节点实现全面贯通;对开发区大部分涉河项目的防洪影响评价审查亲自把关转报,并对企业进行专业指导;编写了全区水闸泵站图集,整合所有涵闸数据并装订成册,成为涵闸一线员工的学习工具书。带领干部职工做好长江水下测量、坝头坝埂清理、打击长江非法采砂等工作,是领导身边的好参谋,是同事身边的好榜样。2010年、2017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


章本林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章本林,男,汉族,1966年1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海安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海安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任科员)。该同志真诚热爱防汛防旱防台事业,以身作则,发挥好带头作用。汛前,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科学防控,落实措施,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对里下河圩堤、海堤进行除险加固,组织防汛抗旱成员单位及各镇进行防汛抗旱演练,及时充实防汛抗旱物资。汛期,主动冲向汛情急、雨量大的地方,开展防汛抢险工作,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写进了防汛抢险的每个细节里。2015年度被评为绿化造林先进个人,2016年度获县政府嘉奖,2017年度被评为河长制工作先进个人、全省水利新闻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先后共获省、南通市和海安市先进个人30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