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编制《九吕高水系生态补水方案》研究项目任务书的公告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15:40 累计次数: 字体:[ ]

九吕高水系是南通是重要的水系分片之一,在承担自身输配水的基础上还承担了向通启片区、斗南垦区、高沙土区供水的部分功能。近年来,随着九圩港泵站、焦港泵站的建成试运行以及通吕运河泵站的建设,引江条件发生变化,为保障区内生态补水的合理分配和高效利用,需要对整个水系的调度进行通盘研究。

一、项目背景

项目涉及范围主要包括南通全境(里下河区域、诸岛区除外),区内骨干河道主要包括焦港、如海运河、通扬运河、九圩港、通吕运河、通启运河、新江海河、遥望港、如泰运河、栟茶运河等;主要引水口包括焦港闸、焦港闸泵站、碾砣港闸、九圩港闸、九圩港泵站、南通节制闸(及正在建设中的通吕运河泵站)、营船港闸、新江海河闸;主要排水口包括洋口外闸、东安新闸、遥望港闸、大洋港闸、塘芦港闸等。

本次研究以九吕高水区作为重点研究范围,其他高沙土区、通启片区、斗南垦区等作为配水区域统筹考虑。为进一步改善河道水环境,充分发挥涵闸引排水、泵站提水功能,现拟公开征集编制“九吕高水系生态补水方案”研究项目任务书。

二、任务书要求

(一)本研究项目工作内容;

(二)本研究项目预算经费明细;

(三)本研究项目提交成果的形式要求等。

三、征集方式

由设计咨询单位将编制的本研究项目任务书一式10份 (密封装订)提交至市水利局。参与单位按抽签顺序依次对任务书进行阐述,市水利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我们将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任务书进行评审,对各单位参评的任务书前三名给予补偿奖励,第一名1万元,第二名、第三名各0.5万元。

四、提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2日17时。

(二)提交地点:南通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1513办公室。评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联系人:冯小红,联系电话:59002591。

五、相关说明

(一)奖励补偿金均以人民币形式支付,奖励金为含税金额,需由参与单位提供正规等额增值税发票,在本研究项目启动实施后1个月内支付。

(二)获奖方案(含相关电子文档)所有权归南通市水利局所有。第一名单位负责任务书完善汇总工作,并需承担专家评审等费用。

(三)参与单位资质要求

1、具有法人资质;

2、具有类似活水工程方案研究的业绩;

3、具有水资源水环境调查资质或水利行业咨询资质。

(四)本次征集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南通市水利局

2019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