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节制闸闸门、检修门、活动门槽等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8-24 15:58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节制闸闸门、检修门、活动门槽等处置项目的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南通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招标代理单位为江苏广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用公开招标方式对该项目进行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南通节制闸闸门、检修门、活动门槽等处置项目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主要包括拆除后的23孔闸门、检修门、活动门槽、钢丝绳的回收等,具体详见本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等。

2、质量标准:合格。

3、实施期限: 45日历天(须与拆除单位进行无缝对接,边拆除边进行回收处置,拆除内容吊装转场到指定地点后于5天内处置完成)。

4、回收处置费用:约30.7万元。

三、潜在投标人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包含废旧物资回收相关内容。

2、若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则须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且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投资、控股以及其他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招标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四、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委员会将会对各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通过方可参与商务标的评审,具体评标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肆仟元(4000元)

投标保证金形式:现金形式,用档案袋或信封单独密封,并标注单位名称,开标现场同投标文件一并递交;

2、不按要求递交本项目的保证金,视为放弃投标资格,评标委员会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六、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获取

1、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从本公告附件下载;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答疑、补充通知等公布的网址:南通市水利网(http://slj.nantong.gov.cn/index.html)—公告公示栏、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否则,引起的所有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招标文件费用为人民币叁佰元,请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否则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无论是否中标,该费用不予退还。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2020年 9 月 14 日 14 时 30 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南通市崇川区江景国际商务楼9楼901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联系人:缪先生

联系电话:0513-83530190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广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开发区中央路25号新星商厦12楼

联系人:小李

电话: 0513-85920810-803

2020年8月24日

上网(南通节制闸闸门、检修门、活动门槽等处置项目).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