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农村河道疏浚整治测查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6-13 12:05 累计次数: 字体:[ ]

2018年度农村河道疏浚整治测查项目资金已落实。采购人为南通市水利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用分散采购招标方式对该项目进行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18年度农村河道疏浚整治测查项目采购招标

二、项目概况、采购范围与要求

1、工程建设地点:南通市境内

2、项目内容

县级河道6条(段),长度38.38公里;乡级河道63条,长度131.37公里;

县级河道逐条核测,乡级河道抽测不少于50%。县级河道及土方量较大的乡级河每400米测量一断面,有特殊情况处适当加密,并绘制断面图,出具相关测量报告及完工土方量计算表。

三、项目周期:2018年7月上旬至2018年11月30日前。

四、参加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单位必须具有水利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含乙级)。

2、投标单位近三年内(2015年6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南通市境内类似工程测量业绩。

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为投标人正式人员(投标企业与拟派项目负责人双方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由社保机构出具的投标企业为拟派项目负责人连续缴纳的2017年12月至2018年5月社会养老保险清单)。

4、近三年内(自本公告之日起前推)企业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江苏企业可登录“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下载打印查询结果告知函(告知函出具日期须为本工程招标公告发布以后日期,否则无效);非江苏企业必须由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及拟派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5、投标单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本次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五、本项目采购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六、项目最高限价、保证金:

1、本项目最高限价:15万元

2、本项目保证金:3000元

3、参加投标单位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递交本项目的保证金,保证金形式为银行汇票,本次招标不接受其它形式的保证金。不同时递交本项目的保证金,视为放弃投标资格,评标委员会将拒绝接受响应文件。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在南通市水利局(http://slj.nantong.gov.cn/ntslj/)“公告公示”栏目下“招标公告附件”下载,提供下载的时间为2018年06月13日至2018年06月25日。招标文件的澄清或修改于2018年06月19日17:30前在南通市水利网发布。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须在2018年06月18日17:3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不具单位名称)发送至南通通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办公邮箱( nttyzbdl@qq.com),答疑文件于2018年06月19日17:30前在南通水利网发布。

2、采购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招标文件费用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售后不退。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开始时间,下同)为2018年06月25日14:30。地点:南通市水利局(南通市崇文路2号南通市图书馆15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九、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工程采购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预备会,各投标单位可自行进行现场踏勘,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通市水利局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崇文路2号,南通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15楼

联系人:朱成勇

电话:0513-59002537

招标代理机构:南通通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姚港路28号4楼

联系人:钱小慧

电话:0513-83548360

分散采购招标文件---2018年度农村河道疏浚整治测查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