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江海河闸新闸安全检测、安全复核计算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10:11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以下称招标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南通市水利局分散采购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就新江海河闸新闸安全检测、安全复核计算项目组织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新江海河闸新闸安全检测、安全复核计算项目

二、项目概况

新江海河闸新闸安全检测、安全复核计算项目包括:新闸安全检测、安全复核计算两项主要内容。

新闸安全检测内容包括:1)工程主体结构外观缺陷普查,普查部位为水下防渗、导渗与消能防冲设施、闸墩、工作桥排架、交通桥、检修便桥及上下游翼墙等;2)钻芯法检测闸墩、排架等混凝土现有强度;3)钢筋混凝土主筋保护层厚度检测;4)混凝土结构碳化深度检测;5)结构垂直度检测;6)钢闸门外观缺陷检测;7)启闭机运行技术参数等检测。检测数量:土建外观进行普查,钻取芯样3组,钢筋保护层厚度80点,碳化深度30点,结构垂直度20点,钢闸门3扇,液压启闭机3台。

新闸安全复核计算内容包括:1)工程安全复核计算:应以最新的规划数据、检查观测资料和本次安全检测成果为依据,按照有关规范,进行闸室、岸墙和翼墙的整体稳定性、抗渗稳定性、抗震能力、水闸过水能力、消能防冲、结构强度等安全复核计算,编写工程安全复核计算分析报告。2)安全评价:应在现状调查、现场安全检测和工程安全复核计算基础上,充分论证数据资料可靠性和安全检测、安全复核计算方法及其结果的合理性,提出工程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处理措施建议,并编制水闸安全评价总报告。参加由有关部门组织的鉴定审定专家审查会议。3)按专家审查会的审查意见,补充相关工作,修改水闸安全评价报告,并提交正式成果。

采购范围:按要求进行安全检测,编制安全检测报告,并根据检测数据对建筑物的安全进行分析、评价,提交安全检测报告10套,并提供WORD电子版。提供安全复核计算分析报告、水闸安全评价总报告、水闸安全评价报告(最终版)纸质文件各10套和电子文件各2套。

质量要求:安全检测相关技术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要求;遵循《水闸安全鉴定管理办法》(水建管[2008]214号)、《水闸安全评价导则》(SL214-2015)、《水闸设计规范》(SL265-2001)、《江苏省水闸安全鉴定管理办法》(苏水管〔2008〕98号)的规定及要求进行安全检测、安全复核计算,编写工程安全复核计算分析报告;对水闸安全状况进行总体评价,提出工程存在主要问题、水闸安全类别鉴定结果和处理措施建议等,编写水闸安全评价总报告;参加鉴定审定专家审查会议,按专家审查会的审查意见,补充相关工作,修改水闸安全评价报告。成果以通过专家审查为准。

时间要求:合同签订后15天内提交安全检测报告;安全检测报告交付后20天内,提交工程安全复核计算分析报告以及水闸安全评价总报告;水闸安全评价成果审查后按鉴定审定部门的审查意见,补充相关工作,修改水闸安全评价报告,并于2019年11月30日前提交正式成果。

项目预算金额24万元。

三、潜在的投标人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行业(灌溉排涝、河道整治、城市防洪)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混凝土工程、金属结构、机械电气和量测4个类别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可组成联合体投标,主体单位(即牵头单位)需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行业(灌溉排涝、河道整治、城市防洪)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若为联合体投标的,投标文件中须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并提交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确认的授权委托书。

2、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并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执业资格,且为投标企业正式人员。

3、投标单位(含主体单位、联合体单位)2016年8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水闸安全复核计算以及安全检测业绩,提供相关合同。

4、本次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且所有联合体成员单位不超过两家。

四、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小组将会对各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商务标评审。

五、项目最高限价、保证金:

1、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24万元;

2、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肆仟伍佰元(4500元)

投标保证金形式:现金形式,用档案袋或信封单独密封,并标注单位名称,开标现场同投标文件一并递交;

3、不递交本项目的保证金,视为放弃投标资格,评标小组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六、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1、招标文件在“南通市水利局网公告公示栏”“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提供下载的时间为2019年9月18日至2019年10月16日。投标单位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须在2019年9月20日17时前向招标人提出澄清要求,以电子文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ntgs1101@126.com,招标人于2019年9月24日17时前将解答内容(若有)以电子文档上传至“南通市水利局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购买招标文件费用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 2019年10月16日14时00分。地点:南通市崇文路2号南通市图书馆14楼北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八、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工程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预备会,投标单位可自行进行现场踏勘,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联系人:顾春锋

联系电话:0513-83593996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广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开发区中央路25号新星商厦12楼

联系人:小李

电话: 0513-85920810-803

上网(新江海河闸新闸安全检测、安全复核计算项目).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