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贯彻落实全市水利局长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港闸区篇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字体:[ ]

3月14日,港闸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召开班子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水利局长工作会议和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究了当前我区水利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需要解决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以及今年我局水利建设的主要任务。

会上,胡丽局长强调,新时期水利工作,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水利局有关会议工作部署,围绕“解放思想再发力、追赶超越争领先”的工作要求,强化水生态治理和水污染防治,加强水利基础保障和依法治水。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强化政治建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突出主体责任,加强全局作风建设,将“八项规定”化为全局党员干部的岗位职责,打造水利建设的阳光工程和廉洁工程,保证和推进水利工作再出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一些其它事项。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水利科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港闸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