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水利局党组迅速贯彻全省水利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9月30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组织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参加了全省水利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大会。会议结束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祝建立即召开了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尤其是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动员部署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工作。

司祝建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本次会议精神,重点贯彻落实好陈杰厅长讲话要求,深刻吸取案例警示教训。他强调要认清形势,严守纪律规矩,做到三个“认清”。一要认清反腐倡廉、整顿肃纪越来越严的形势,二要认清水利行业腐败案件呈上升的严峻趋势,三要认清腐败案例就在我们身边的严峻形势,切实做到认真学习纪律规矩、完善各项制度规章、严格执行纪律规矩。

他强调要慎始慎独,保持清醒头脑。全市水利系统要深刻吸取警示片的四个案例教训,从细处着手,从最严处管理,做到慎始。要做到慎独,处理好自我独处,保持头脑清醒,杜绝你知我知、天知地知的侥幸心理,时刻提醒自己“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要时时处处保持界限、红线的意识,认真算好“廉政账”。

他强调要动真碰硬,全面从严管理。要敢于动真、较真、顶真,做到“三个强化”,切实全面从严治党。一要强化督查,善于发现问题,指出问题,解决问题。二要强化执纪,要用好“四个形态”,让红脸、出汗、扯袖成为常态。三要强化管理,坚持问题导向,从薄弱环节入手,要严格管理,堵住各种廉政风险漏洞。

IMG_0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