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水利和招商银行乒乓球联谊赛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0 字体:[ ]

通城九月,秋风送爽。9月19日,我市成功举办水利和招商银行乒乓球联谊赛,全市水利系统和招商银行近20支队伍、6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在南通开放大学参加比赛。

乒乓球比赛是水利系统一项传统赛事,也是广大干部职工非常喜欢的体育项目,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通过乒乓球联谊赛,可以进一步引导广大水利和招商银行干部职工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充分展示了水利人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风采。

激扬争先动力,澎湃决战激情,南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同志宣布比赛开始,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发扬了争先豪情、克难勇气的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南通市水利局一队获得男子团体一等奖、海安市水利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启东市水务局获得女子团体一等奖。

22222.jpg

选手们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而且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情。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加全市水利系统和招商银行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更加积极投身到全市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工作中去,共同奋力谱写南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局机关党委、局机关工会)

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