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87岁老党员给“60后、70后、80后”党员上党课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字体:[ ]

8月7日,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带领市供排水管理站全体党员,赴城南社区开展2018年度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暨对发展对象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学习教育。此次活动共慰问了10名老党员。

慰问的老党员中有一名叫朱树楠的老同志,今年87岁高龄,朱树楠参加过抗美援朝、西藏平叛,退伍后在市农药厂任职,退休后担任居委会主任11年、支部书记12年,被评为“南通市第33次文明先锋典型”,多次被评为“街道社区优秀支部书记、共产党员”。他时刻不忘国家大事,秉承着老共产党员的优良党性,即使半身不遂也经常向现任的支部书记了解辖区内的党员的情况,并在右手不能书写的情况下,坚持一个季度一次用左手书写思想汇报和记录学习笔记。利用这次慰问的机会,朱树楠给在场的“60后、70后、80后”所有党员及供排水管理站支部和城南社区的发展对象现场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听了他的讲解,看了他的学习笔记,参观了他没有任何装修的老房子,在场的所有人都肃然起敬、深受鼓舞。

随后,沈波书记要求发展对象积极向前辈看齐,认真学习朱树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党性修养和整个人生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尚品德,要以合格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市供排水管理站 顾轩铭)

1065925158214372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