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河长办会同专治办检查启东市病险水闸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市水利局党组安排,1月15日,河长办会同专治办前往启东市检查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启东市水行政主管部门、振华重工防洪整改工程、病险水闸安全生产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省挂牌督办的病险水闸三条港闸。检查组现场查阅了安全生产台账,查看闸站抢险物资仓库,检查闸门透水情况和安全防护措施,指出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细化不到位、相关台账记录不齐全、安全设施有缺失等问题并现场交办,要求于15个工作日内完成问题整改。

三条港闸位于启东市惠萍镇南部,建于1954年,属小(1)型水闸,主要承担三条港河水系的农业灌溉、排涝降渍和工业、养殖等用水。据悉,三条港闸已纳入拆除重建项目,新闸设计方案正在编制中。(局河长制工作处 李瑞新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