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水利厅对我市开展节前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贯彻落实省领导和省安委办关于“两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9月25日~26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黄良勇带队督查我市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市水利局局长吴晓春、总工程师卢建均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我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市级水利安全生产相关台账资料,对局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表示满意。督察组接着抽查了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对安全生产隐患整改资料不完备、水利安全生产信息系统隐患录入不全面等安全生产问题进行当场交办;在海门市十八匡河整治工程工地现场,对施工现场临时用电使用不规范、脚手架搭设达不到规范要求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黄良勇对我市水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给予肯定,专项整治有计划、有安排,有闭环,有总结。但更应该认识到当前水利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必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责任感和危机感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查找薄弱环节,总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年“小灶”经验,更好地融入三年“大灶”工作。

吴晓春表示,我局将按照督查组要求,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有效防控安全风险,抓好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监管处 董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