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季红飞来我市开展非防汛抗旱期引水机制专题调研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

10月13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季红飞来我市开展非防汛抗旱期引水机制专题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局长助理周兴余等陪同调研。

DSC08510_副本(1).jpg

季红飞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如皋市焦港闸、焦港泵站、碾砣港闸和局属九圩港水利工程、通吕运河水利枢纽,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和调度运行情况;最后在市区水利工程智慧管控中心,听取了我市非防汛抗旱期引水机制和市区区域治水情况汇报,对我市开展的生态引水工作给予肯定。

季红飞强调,要处理好水环境调度、水资源用量以及防汛抗旱之间的关系,科学调度、精准调度,就非防汛抗旱期引水管理权限、调度方案、调度要素、监测分析、成效评估等要形成规范化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水利工程综合效益,促使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运行处 冯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