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供排水管理站部署“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9月9日下午,供排水管理站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2020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局党组《关于开展2020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部署站“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方案;开展“大家谈”警示教育,结合单位实际,选学全市第十四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案例评析》“私用公车的代价——福建省华安县一国企董事长顶风违纪被查处”和“自收自支不等于放任自肥”,以案为鉴,切实增强思想“免疫力”,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下一步,供排水管理站还将根据活动方案组织开展“每日一测”、岗位廉情监督排查和支部监督清查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增强严守纪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供排水管理站 金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