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1月15日,市水利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市水利局副局长吴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局机关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会议通报了中共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和2019年全市水利工作情况,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水利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老同志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1.15老干部座谈会.JPG

吴海军对老同志们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许,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水利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吴海军强调,关心老同志、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支持和理解,我们要坚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不能变、坚持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工作作风不能变,真正做到从政治上尊重老同志,从思想上关心老同志,从生活上照顾老同志。

最后,吴海军向全体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水利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开展老同志工作,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局办公室 仲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