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领导带队检查涵闸中心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

7月15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卢建均带队检查涵闸中心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纪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江金荷、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财审处处长东强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涵闸中心支部书记孟辉对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汇报,纪检委员闻明祥对上半年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对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账、作风建设、日常考核情况、公车管理、财务凭证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针对下半年工作,检查组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制度执行,严格将“三重一大”制度落到实处;二要争先创优,加强党建信息宣传,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三要以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为引领,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各个岗位上,结合特色亮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下阶段,涵闸中心将对照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自我剖析,明确整改方向,抓好整改落实,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南通市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