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领导在耕南村开展“双访”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

11月30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带领供排水管理站党员干部赴启东市南阳镇耕南村开展“双访”活动并调研污染防治工作。

本次“双访”活动在耕南村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对村民提出的意见想法,我们一一记录并现场解答,被接访村民顾亚平表示,自去年走帮服以来,身边百姓都感受到了政府对农村百姓的关心,在贫困家庭扶贫、村级法治文化建设以及养殖污染治理等方面得到了明显改善,希望走帮服能继续为百姓办些看得到又得益的实事。沈波书记表示,走帮服是一项长期工作,明年将争取资金对本村河道岸坡整治和村级公共便民服务提供直接扶持,并进一步加强与村党支部的共建,共同寻找强村富民的好出路好办法。

随后,帮服组对前段时间排查的13个养殖户污染问题进行了跟踪巡查,目前已完成4户拆除并逐步复种,1户待镇上确定是否在保护区内问题,随时做好拆除准备,剩余9户养殖户逐步减小养殖规模,在明年全部完成拆除任务。沈波书记要求村居按照计划推进,在两年内务必消除所有污染,给当地百姓营造美丽家园。

沈波书记一行还对该村沈天利、陈盼盼、黄裔明等3户贫困学子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南通市供排水管理站 顾轩铭)

11月30日,沈波书记带队开展“双访”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