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2日下午,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季叶忠同志主持。

会议召开前,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华特别强调专题组织生活会制度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并亲自督促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为确保谈心谈话活动有深入、高质量,曹华要求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等方式,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

会上,党支部书记季叶忠再次强调了上级关于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并代表支部班子说明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季叶忠表示这两年因临近退休年龄,担责履职有所松懈,通过和大家的谈心谈话,认清自身的毛病,坚定了为新江海河闸管理所站好最后一班岗的信心。随后各支委、各位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挖细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检视党性修养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重点和努力方向。

最后季叶忠要求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和每位党员务必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切实增强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解放思想,推动工作,激励担当,努力作为!(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严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