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水利厅督查我市汛期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体:[ ]

6月20日,省水利厅对我市开展汛期水利安全生产进行综合督查,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全程陪同。

督察组听取了我局汛期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着重对我市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建设施工安全等专项治理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认真查看了档案资料。同时抽取了两个在建工程开展现场督察,重点检查了工程现场安全监管、参建单位安全管理机构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以及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情况。督查组在与各参建单位交流检查意见后下发书面检查表。

蔡莉要求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形成闭环管理;要求参建单位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10日内全部整改到位,市水利局将对检查问题“回头看”。(质安监处 董艳丽)